• 關於我們
  • 產品總覽
  • 聯絡我們
  • 詢價單下載
  • missjo美妝保養品牌

中興化工原料行
化學試藥原料相關器材


緣起
位於台中市忠孝路的中興化工原料行,民國53年6月創立,
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精神,提供各種化學試藥原料與相關器材銷售。為回饋長期支持的顧客與開拓市場,中興化工傳承創新,除保有原化工原料商品服務外,同時轉型跨入美容保養領域,推廣DIY美容保養與手工皂製作,同時創立自我品牌「MISSJO」上市,讓顧客擁有多樣性的選擇。


中興化工願景



願景
過去五十年,中興化工經營者,憑藉穩紮穩打的精神,立下永續經營的根基,以提升企業力、品牌力,作為競爭優勢;未來五十年,中興化工「MISSJO」,將會立足台灣、放眼亞太、胸懷世界,繼續開疆闢土擴大版圖,以成為國際品牌為目標。



missjo生技美研館missjo美妝保養品牌
「MISSJO」─ JO’s Beauty (就是美),自創美妝保養品「MISSJO」成立於民國93年,奠基於台灣在地老字號中興化工。在構思品牌名稱之初,創辦人腦海中不自覺想起,高中時期即非常喜愛的文學著作「小婦人」,文中馬奇太太的第二個女兒「喬」,個性樂觀開朗並勇於執著夢想,雖身處在保守的環境中,但仍對生活充滿熱忱,最終成就了美滿的事業與婚姻。回歸「MISSJO」,有鑑於美容保養的熱潮與市場需求,並為現有商店注入活力,也期望品牌精神與「小婦人」中的「喬」一樣,帶給使用者熱情與生命活力為美麗加分!